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因为有你,不负‘寓建’”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陈茜芙李晶欣赵芦潇)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子对学生公寓建设意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了“因为有你,不负‘寓建’”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所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子,活动分批次展开。

2022年3月22日晚7:30,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建筑规划楼321以及316教室举行“因为有你,不负‘寓建’”活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委员们负责主持此次活动。首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委员对网络报修进行了一个详细全面的介绍。随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委员安排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你比我猜、气球炸弹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迅速拉近。

此次“因为有你,不负‘寓建’”活动为寝室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室友间的情感,同时也为学生公寓管理条理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101403-27陈茜芙

(主持人讲解)

(观众)

(你比我猜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