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团委工作调研会议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 陈茜芙 李晶欣 王思程)2022310日下午5: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就展开的各项工作在建筑规划楼402会议厅进行工作调研会议。校团委领导莅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琼、学工办各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负责迎接此次调研会议。

庄琼副书记首先向校团委各领导的视察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对此次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简短的介绍之后会议进入正题,庄琼副书记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庄琼副书记主要就“三大建设”、“三全育人”两个方面进行了着重汇报。

校团委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学院团委的辛勤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学院团委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增加挑战杯项目的数量,做好一定的引导工作;二是加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其他学院的融合,创造更优的学术环境。

通过此次团委工作调研会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认识到了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我院团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现场)

(校团委领导)

(建规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