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规楼517成长辅导室重新开放

当今社会节奏发展愈来愈快,不仅仅是中年人面临着来自事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危机,年轻人的压力也在悄然增大,升学、就业的问题或许也只是万千烦恼中的零星一点。因此,适当的心理辅导能够帮助解决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以及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和心理困境,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能够有效地缓解来自外界和自身的压力。

为了更好地解决城院学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为需要辅导的同学提供相应的心理援助,建筑与城市规划楼517成长辅导室将于第四周(3月22日)起重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免费开放。

517成长辅导室主要为同学们提供适应、发展、学习、潜力开发、压力、人际关系、异性交往、恋爱、择业等方面的咨询。

在辅导室里,你可以卸下一天的疲惫,将你的烦恼与忧愁发泄;你可以将你许久以来积累的痛苦和难过与我们诉说。我们诚心地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精神细心聆听你的心声、轻解你的心结,在这里,你只需要成为你自己。

如果你想来和我们聊聊关于你的故事,那么你需要提前了解:

(1)来访者须提前两天预约登记(预约QQ:3364665367),我们会确定好接待老师和来访日期。

(2)按约咨询,若在约定的时间不能来访,请提前通知预约接待人员。

(3)咨询结束后,根据咨询老师的建议和本人意愿,完成相应作业。

在517成长辅导室中,除了平易近人的辅导员老师,还有与我们年龄相仿的朋辈辅导员,如果你有需要,那在相应的时间里你可以寻找他们的帮助。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建规院朋辈辅导员们的资料吧。

龙梅珍: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当你一心想做某一件事的时候,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和保持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因为在此段时间里,能让你感受更多。

潘登:开始的平台或许不同,但取得结果的方式是多样的,没什么是改变不了的,只要内心肯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取得自己的果实,大家一起努力吧。

唐紫琴:这世上没有毫不后悔的选择,生活也是没有正确答案的,只要坚信选择的道路就是正确答案,并把它变成正确答案就可以啦,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