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国土生态修复,传承千年景观​ 》主题学术讲座

2020年10月25日下午15:30,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都丽萍为我院风景园林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国土生态修复,传承千年景观》。讲座在建规楼432举行,由文友华老师主持,场内座无虚席,风景园林专业师生认真聆听。

都丽萍高工以山东省淄博市九顶山矿山生态修复为例,为大家介绍了矿山修复工程从设计到施工的全过程,尤其在项目管理和工程施工方面,为在校学生打开了新的视野。

讲座结束后,都丽萍高工与风景园林系教师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我院风景园林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经验。

都丽萍简介: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14年,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1988年7月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毕业,先后于首都经贸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提升专业学习。

具备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园林技术质量管控、ppp项目全过程管理经验;北京市园林评标专家资格十五年。

主要项目:大同文瀛湖、株洲神农城、锦州园博园、南宁园博园、梧州园博园、沈阳南北大道、简阳鳌山项目、临汾涝洰河、湖州西山漾项目、柳州柳东大厦、开封黑岗口水库、淄博九顶山公园、北京琉璃河等近九十个ppp项目阶段性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