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首次读书会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3月19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首次读书会集体学习活动在建筑规划楼开展。湖南城市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建筑与城 市规划学院分会全体会员均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纪检组成员主持开展。

在会长团成员简单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向会员们介绍读书会的性质与职能,随后详细说明了关于考核制度与学习心得的要求,加深了会员们对读书会的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是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主持人为会员们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的精华部分,通过搜集例证等方式提升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解。随后主持人为大家放送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大会上讲话的原视频,让会员们以更直观的方式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形式多样但不失庄重给会员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体验。最后,在主持人通过课堂提问的方式考察会员们的学习情况后,本次集体学习活动顺利落幕。

(撰稿:唐莹 图片:王赢锋 审核:项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