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3月26日晚7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121报告厅举办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1301102位笑晨、1501102吴亚玲、1501403黄圣翔、1501401廖成思、1501502罗甲、1501502潘子曦作为高年级代表作典型经验发言。此次活动由学习部委员宋毅主持。

潘子曦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分享经验。她强调在学习上做笔记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闲暇时间多读书,或出门走走开阔视野。在生活上,她希望大一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及交流。罗甲就自己从大一到大三的学习体会与大一同学进行交流。位笑晨学姐从专业技能,软件技能,课外活动三方面介绍自己的经验,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让在座即将考研的学生受益匪浅。同为城规班的吴亚玲学姐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强调计划安排要具有弹性,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建筑专业的廖成思学长与黄圣翔学长则给大一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实用的专业软件与干货书单,让大一同学意识到拓展课外阅读的重要性。

本次专业学习经验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让低年级学生汲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较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阳俊涵 陈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