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2届湖南省高校建筑学专业八校联合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2022届湖南省高校建筑学专业八校联合毕业设计公开答辩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联合毕业设计课题为衡阳市丰家洲“红色爱情馆”设计。 由湖南省建筑师学会主办、南华大学承办,共有包括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八个学校的共18名选手参加角逐,答辩评委均为湖南省建筑界知名专家, 奖项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我院建筑系积极组织,安排专业老师精心指导,反复打磨作品和安排汇报演练以提升作品的质量和学生的汇报水平,最终选派了两位学生刘怡、谢乐参加联合公开答辩。她们在公开答辩过程中高水平发挥,表现突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刘怡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谢乐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召开加强了湖南省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高校之间师生的友好交流,对省内建筑学科的专业发展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