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20243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组委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风景园林专业教育交流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我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书记文彤老师、副主任张梁老师以及李欣尧老师带领获奖同学一同参加颁奖典礼。一等奖获得者杨宇泽说,我们团队在这次省赛中荣获一等奖。这不仅仅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团队合作的赞誉。我深深感受到,一个成功的团队背后,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辛勤付出。这种氛围,让我更加珍惜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合作。邓志豪表示,在参赛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风景园林学科的综合性和实践性,只有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才能创造出既有美感又有实用价值的景观。

本次竞赛“立足本土,活化创新”,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本科生组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研究生组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张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文/李欣尧)

张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邓志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