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326日下午,吉首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吴吉林院长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曾志伟、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国、院长宁启蒙、副院长王晓华、副院长易纯、党委副书记曾强及系室中心主任在建筑规划楼4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议由院长宁启蒙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7121952

微信图片_20240327121959

会上,宁启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吉首大学吴吉林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曾志伟就学科建设发展与硕士点申报提出了相关建议;副院长王晓华分别从研究生教育、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校企(地)深度合作及资质平台申报以及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副院长易纯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评估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围绕教学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人才引进、本科生毕业设计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7122004

吴吉林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赞扬,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院相关学科专业的提升与发展。(文/陈一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