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洲宇设计集团和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19年8月18日,洲宇设计集团、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项龙武、主持工作副院长曾志伟、副书记郭绚霞、院长助理宁启蒙、风景园林系支部书记文彤、建筑系主任高盛一行6人,洲宇设计集团高级董事、常务副总裁柴玲,总裁办主任、经营管理中心经营总监何学成,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胡冰等领导,以及陈晨、周慧玲、包江峰、沈东衡、李仁5位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师资交流共建、订单式人才培养、深度推进产科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强双方未来深度合作。

洲宇不仅重视对人才的引进,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建筑教育的发展。柴总在交流中分享到,洲宇愿与我院一道开拓更加广阔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将洲宇的产业优势与学院的科教优势紧密结合,未来还将与高校合作开办洲宇培训班,举办教学培训指导、毕业生答辩培训、就业指导培训等相关活动,共同探索建筑教育和企业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为推动校企的互动发展贡献力量。

5位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的优秀员工代表,与母校老师分享了在洲宇设计的学习、成长收获与感悟。会后洲宇设计集团领导陪同一起进行了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