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斌一行来学院开展校友工作调研

3月14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斌、校友办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工作)、校友办科长卜艳丽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友工作调研。建规院党委书记项龙武、党委副书记郭绚霞、学院校友办主任王益勇参加调研会。

会上,项龙武简单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情况和基本经验。他认为,做好校友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要用“终身服务”的理念去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校友“爱校兴校”的良好氛围。郭绚霞从学院校友工作设想、校友宣传重点与形式、提高校友认同与参与措施、校友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地方专业校友会设置的可能性等方面汇报工作,2019年学院将聚焦主业,围绕中心,从校友数据收集、校友联络走访和校友事迹汇编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搭建联络信息沟通平台。

李志宏对我院2018年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校友工作无论从内容到形式,从过程到结果表现都很突出。她期待我院2019年校友工作做得更好,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全校校友工作共同发展。

李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学校要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努力探索实践,学院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不断推进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他强调,学院要加强校友基本数据收集和更新工作,做好校友对口交流和服务跟进工作,争取更多校友资源,助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