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030110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0301103班30多位校友,满怀对学校的深厚情谊,从全国各地返校进行十周年聚会。

下午三点校友座谈会在建规楼402进行,本次座谈会由原班长陈亮主持。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吕贤军,副院长曾志伟,党委副书记郭绚霞,城乡规划系主任易纯,0301103班班主任贺正宜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吕院长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和教学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当年手足情谊,并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各位同学表示母校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可喜的变化,并坦言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争取为母校争光,在掌声与谈笑间,座谈会温馨结束。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建规楼玩起了撕名牌的游戏,并合影留念,在校友林亲手种下纪念树。这次聚会让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曾经熟悉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十年来天各一方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