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校友张强同志荣获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强同志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并被省委授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的安排,2月14日起张强同志担任郴州市北湖区疫情防控巡回指导组组长以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敢于督查、善于指导,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图文来源: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们应向优秀的校友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先进学习。

学习优秀校友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学习先进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将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学习与工作的动能,立足岗位,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