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18年益阳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益阳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课题研究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根据《益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益社评发〔2018〕2号文件要求,益阳市社科评审委、益阳市社科联决定开展2018年益阳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7年度益阳市立项社科课题(2年期);

2.2018年度益阳市立项社科课题(1年期);

3.虽然未立项,但在2017年9月至2018年10月撰写并公开出版发行了的社科普及与社科研究专著,可参与优秀社科成果评审。(此项参评者只需报送样书2本及成书过程说明一式2份即可)

二、报送时间

结题项目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

三、有关要求

1.结题材料 :① 益阳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鉴定评审表;② 项目研究报告;③ 附件材料(发表论文或调研报告的复印件等);④ 立项申请书。

2.在本文件规定申报截止时间内尚未完成的课题,自动延期。如未按立项文件规定时间通过结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或撤题。

3.结题材料请加封面、目录后装订成册,所有结题材料要求报送4份纸质文稿,并按要求发送所有结题材料的电子文档到指定邮箱。

4.课题结题评审通过者,发文确认并颁发结题证书。

5.被评为优秀社科成果的,给予奖励和奖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355075 电子邮箱:6318709@qq.com

联系地址:一办公楼408室

益阳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鉴定评审表.docx

科研处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