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周勇教授来我校交流指导

2022年3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周勇教授受邀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硕士点建设做交流指导;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曾志伟,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宁启蒙,部分城乡规划系教师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曾志伟院长主持。

曾志伟院长首先报告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周勇教授结合个人的科研经历,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经验和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国家基金课题选题等给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周勇教授系湖南省益阳沅江市人,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国土资源部中部四省(湘鄂赣晥)耕地资源调查评价专家组组长,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自然资源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精准农林业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分类与土壤地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遥感与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土地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