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6月7日,我院在建规楼402召开困难毕业生座谈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项龙武、院长曾志伟、副院长宁启蒙以及党委副书记庄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志伟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的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并征询了同学们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以及毕业实习的情况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就业信息、生活设施等情况谈了建议和感想。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共搜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20余条,为各专业的发展和学校就业等方面的改进和发展提供了帮助。

庄琼副书记表示,她为同学们自主、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感到非常感动,也感谢同学们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尽快实现就业,成人成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尽快梳理意见、核实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积极就业,有利于学院创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撰稿:黄星羽 审核:项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