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2至5月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到了不同的地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2日去到了周立波故居山乡巨变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雕塑,右手握拳、举起,庄严宣誓,彼时彼刻,重温的不仅仅是入党时的誓词,还有入党时的初心与热情。同时全体党员还参与推选学校党代表候选人,应到13人,实到13人。最后推选出李建奇、曾志伟、徐云辉、龚皓锋作为候选人。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23日赴往爱国教育主义基地——桃江县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参观了战史陈列馆,了解过去,牢记历史,支部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立志传承革命精神,发扬英雄斗志,为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最洪亮的声音,最崇高的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日亦赴省级爱国教育主义基地——桃江县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战史陈列馆,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致敬!益阳解放战场上的东北英雄》,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们为国家兴亡献身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精神使党员们深受震撼。

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党员合影


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在重温入党誓词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党员合影


建筑系教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