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畅享绿茵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加足球联谊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刘璐刘芊慧)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增进各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湖南城市学院足球联谊赛于10月22日晚7:30在东田径场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与规划学院足球运动员和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足球运动员。

活动伊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进行着猛烈的进攻。球员们在场上迅速跑动,他们传球、运球、带球,娴熟的技术让大家眼花缭乱;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比赛不分高下;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他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脚下虎虎生风,配合有张有弛,攻防各有千秋,赛场激情火爆、绽放精彩。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本次足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也为足球队注入了更强、更团结的力量!

(足球队员们加油鼓气)

(足球队员们激情传球)

(足球运动员们的大合影)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201403-20刘璐

2201101-20刘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