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工作办公室竞聘大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王艺容刘芊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工作办公室竞聘大会于10月6日晚7:00在电信楼一楼会议视频大厅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办老师李欣尧、学工办老师朱夕夜及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此之后,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竞聘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他们向大家展示了能做好工作的决心,并对工作职位和规划认知进行阐述,他们始终保持着对工作岗位的热忱,承诺面对工作将拿出了自己的十二分精神。在主席团成员竞聘发言期间,学工办老师李欣尧对每位竞聘主席团成员未来工作提出希冀,并给予建议。主席团竞聘结束后,中场休息十分钟,在此期间未参与竞聘人员进行匿名投票。随后,竞聘部长团成员进行发言,他们就一年多的工作经验,陈述了对职位的理解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他们承诺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脚踏实地认真工作。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竞聘大会激发了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更好地提高了成员的团结力和影响力,增强了组织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相信优秀干部的选举将更好宣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优良风貌。

(竞聘人员发言)

(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提问)

(全体成员认真倾听竞聘成员演讲)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201403-15王艺容

2201101-20刘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