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刘奥、曹雨晴)10月27日晚18: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信楼一楼视频会议厅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熊创贤、校团委副书记李琳、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国、学工办主任曾强、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益勇、学工办老师金倩、学工办老师黄睿、学工办老师喻思雅、学工办老师朱夕夜,会议由学工办老师李欣尧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此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国宣布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委员名单。紧接着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琳在大会中表示:“学院各级团组织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主题教育,以先进文化塑造青年、科技创新造就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榜样力量影响青年,来建设团结青年。”他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二十大新思想积极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之后学院党委书熊创贤书记提出,学生干部要在“思”上下功夫,持续强化思想上进,加强学习思考与总结反思。注重思想引领;学生干部要在“真”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贴近同学,打好“团结牌”,切不可打“孤军战”;学生干部要在“做”上下功夫,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做“学生友”,切不可做“学生官”。希望同学们以奉献为要、以情怀为本、以担当为荣,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开创建规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罗彦韬希冀新一届委员能够戒骄戒躁,提高自身素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并提醒新一届部长团接好传承火炬,继续完成好全新的工作。此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先波表示:“我们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应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发展广大同学所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

此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成员们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促进了各成员之间交流与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熊创贤发表讲话)

(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琳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国发表讲话)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罗彦韬给予新干部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熊创贤与学生干部互动)

(学工办老师李欣尧主持大会)

(团委学生会干部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