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

2月22日,我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学工办主任、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我院2022年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我院团学工作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2023年团学工作要点和下阶段具体工作举措。

曾强强调,团学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团学工作要点,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斗争精神反思自己的工作。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能力、合力、效力,要坚持学生至上,要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要坚持自信自立,要在工作中以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为唯一出发点,加强业务能力的培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凝练工作特色和亮点,树立品牌效应,助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各项学工、团学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和目标考核细则,强化制度建设和考核。

会议伊始,前任团委指导老师李欣尧简要总结了2022年团学工作,对近两年来支持和配合她工作的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在新的一学年里,相信在院党委、学工办、团委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团学干部必将凝心聚力,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凝练特色、提质干部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