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生事务办公室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 徐涵 莫培钰)1018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生事务办公室成立大会在电信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孔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国,学工办曾强、王益勇、李金蓉等老师,以及学院本届全体学生会干部200余人。会议由李金蓉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曾强代表学院宣读本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办公室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院分会干部名单。老学生干部代表、上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先波祝贺学生干部的成功换届和新学生干部的光荣上任。新学生干部代表卢佳欣发言中表示新一任学生干部会在党委的指导下以“踏实稳健、勇争一流”的态度开展工作;团委副书记、党务办主任高晨钦,学生会主席王剑就下一步团学会工作的开展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学会制度建设和考核、班级考核等方面谈了个人设想。

孔军代表校团委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生事务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在服务广大学生中使自己锻炼、成长,要注重团队合作和沟通,要成为学生团委学院和学生纽带。彭建国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奉献,他从学生干部可能出现的诸如“官大压人”等问题出发,提出学生干部要从“德”“仁”“能力”“奉献”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奉献为要,希望同学们以情怀为本,希望同学们以担当为荣。

最后,参会学生干部和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大会宣告结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办公室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必将沿着深远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行。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书记孔军发表讲话

校团委书记孔军讲话。

党委书记彭建国宣布学生干部名单

院党委书记彭建国讲话。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