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杜绝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专题工作会议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 方陈鑫 唐新卓)为整治校园内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督促同学们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我院于1019日下午在建筑规划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杜绝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专题工作会议。参与会议有院党委书记彭建国,学工办曾强、王益勇、金倩、李金蓉等老师,以及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益勇主持。

曾强介绍了我院迎国卫复审工作方案,要求院内每月进行一次全方面的大扫除,加强对带餐进楼行为的督查,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以教育为先导,制度为保证,以检查督促为抓手,形成习惯化、常态化、高标准化的卫生督导机制;努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基础文明素养,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彭建国书记就学院杜绝不文明行为做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校园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重点整治内容包括:校园公共场所吸烟以及烟头随处乱扔、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一些不符合学生日常规范的行为。他要求全体学生应做到“八不”和“六要”,要高度重视此次“杜绝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专项会议,要从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申琪慧带领各班班长就建筑规划楼和其他公共场所做到“八不”、“ 六要”做集体承诺,与会人员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杜绝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承诺书》签名。

本次会议强调了整治校园不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为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学院育人环境奠定了基础。

pjg

党委书记彭建国作工作指示。

zq

曾强老师讲话。

宣誓

各班班长就“八不”、“ 六要”集体承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