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科普耀青春|我院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健康引领好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防范意识、提升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20231118日下午2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在益阳市碧桂园社区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健康引领好生活”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社会实践部承办,大一至大三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团支部通过举办科普讲座、展览、互动活动等,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生活相关的科学知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健康问题,帮助社区居民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介绍如何通过改变饮食、运动、睡眠等生活习惯来提高生活质量。

纵观本次活动,各年级团支部同学都十分专注耐心、积极热情。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增强和培养了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也让他们了解了如何科学保护身心健康,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增加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和社会服务意识,培养了社会责任感。

 

fde88fb662d30483a70f723995c2701

73af1aa6327f2ae5d48047d9084cab2

耐心解答有关健康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