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青春向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刘奥余礼轩)10月16日早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使同学们更快速地了解国家最新指导方针,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于建筑规划楼402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熊创贤、院长曾志伟、党委副书记彭建国、副院长王晓华、副院长易纯及全体党员师生。

在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庄严时刻,全体师生起立,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罗彦韬认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舞台广阔、大有可为。”聆听报告过程中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赢锋深有感慨在笔记本中写到:“壮阔的征程,需要领航的力量。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党的坚强领导。”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国号巨轮才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不断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对青年一代提出:“中国的未来,期待青年创造新的青春辉煌。只要新时代的青年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相信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生活指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出席活动的师生认真收听会议)

(院长曾志伟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起立为已故革命先烈默哀)

(学生干部认真收看会议)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201101-09 刘 奥

2201402-04 余礼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