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办公室换届大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李榕曹雨晴)为欢送第二十届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迎接新一届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10月12日晚7:00在电信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办公室换届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曾强、学工办副主任王益勇、学工办老师黄睿、学工办老师金倩、学工办老师李欣尧、学工办老师喻思雅。本次换届大会由综合事务部委员李艳红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学工办老师李欣尧宣布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结果。继而,第二十届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席罗彦韬上台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各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和未来应该努力的目标与方向,也明确了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他表示:“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最后,他希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青年能以梦为马,争做时代新青年。在此之后,各部门成员上台,由各老师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紧接着第二十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席团发表个人演讲,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书记张乐颜等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这一年工作的怀念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衷心祝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越来越好,续写辉煌。在此之后大家一同观看各部门欢送视频。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加强了各部门团结合作意识,同时,第二十一届学生办公室的加入,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办公室换届大会)

(李艳红同学主持大会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工办老师李欣尧宣布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结果)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罗彦韬上台做工作报告)

(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二十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席团发表个人演讲)

(大会结束前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201201-17李榕

2201403-29曹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