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何振副校长带队调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申硕准备情况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带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汤勇,张文弢老师来我院就申硕准备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室、办)中心主任和科研秘书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首先,项龙武书记介绍了与会的老师,并对副校长何振一行莅临建规院表示热烈欢迎。

汤勇副处长对全校申硕的总体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对建规院调研的具体内容做了安排。

曾志伟副院长就建规院总体的申硕准备做了详细的汇报,从学科方向、人员规模、人员结构、学术骨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详细对照申硕标准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当前的现实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设想。

最后,副校长何振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建规院近年来的成绩,对建规院提出的设想表示支持。同时,提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大师生比,加大横向经费入账;凝练特色方向,多出标志性成果;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学科影响;同时希望我院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省级科研奖励方面有新突破;决胜2020申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