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共同行动 携手战“疫”--------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线上班会活动

为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加强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理解,全面落实我院“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部署,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和我院学生工作有序展开,2月24日-2月2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38个行政班班主任纷纷组织各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线上班会由各班班主任担任主持人。建规院学生在主题班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四个学习文件和“疫情防控期间湖南城市学院给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相关内容: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强调疫情日报工作,每位学生自身防疫情况报告;强调网上学习,监管学生到课率和反馈授课情况;在通知返校后注意加强返校安全;做好上学期期末考试总结,做好同学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疏导及学科补考准备等学习相关事宜。

疫情面前,学院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样灵活,积极引导老师、学生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特殊时期召开主题班会具有特别的意义,虽隔离人但不隔离爱。寒冬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待到战“疫”告捷时,我们相聚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