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根据工作安排,学院于201910月开展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内关怀帮扶对象

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必须是党组织关系在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中共党员:

  ⒈教工党员本人或学生党员个人或学生党员家庭因大病、遭受严重意外事故等导致的生活困难

  ⒉教工党员本人因配偶、子女遭受重大疾病或突发性事故等导致的生活困难。

二、工作安排

⒈摸底排查。各党支部根据“生活特困党员党内关怀帮扶补助”申报条件,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详细掌握本单位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

⒉确定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各党支部要根据摸底排查情况,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定关怀帮扶对象。

⒊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内关怀帮扶活动。

各党支部将确定的拟由学校党委关怀帮扶的对象申请表(见附件,申请关怀帮扶方式填写为生活特困补助)于1022日前报学工办老师,申报材料电子表格发43165688@qq.com

附件:

1、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内关怀帮扶申请表(学生党员用)

2、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内关怀帮扶申请表(教工党员用)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