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请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好本部门的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2018年9月3—22日):申报个人按照《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进行注册,按规定程序和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2.纸质材料申报(2018年9月23—26日):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还需提交一式3份与电子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报送科研处办公室(一办公楼422),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祝青

联系电话:13873709548

电子邮箱:404685796@qq.com

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