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分配

采取限额申报。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各单位不超过2名,其他单位不超过1名。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同上。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因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我校只能各推荐1名老师,即日起,凡符合申报条件(详见湖南社科网)申请参评的社会科学工作者,请联系科研处成果科,截至日期8月25日。

联系人:祝青

电话:13873709548

电子邮箱:404685796@qq.com

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