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8-04-02 14:58 审核人: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的发展,根据学科平台建设等的相关考核要求,拟对2017年度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包括6个A类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和7个B类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年度完成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主要包括: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队伍和平台建设、工作条件、经费使用等。

三、检查程序

1、学科组织自评。各学科填写《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度“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检查表》(见附件2),并于4月10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380965842@qq.com。

2、学科建设办审核。学科建设办对各学科填写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核,审核修改完成后,各学科于4月16日前报送纸质版材料至校办公楼416室(一式三份,学院和基层学术委员会审核盖章)。

3、组织会议评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听取各学科负责人关于学科年度建设情况的汇报,确定各学科年度检查结论。各学科负责人请提前准备好汇报PPT。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科高度重视本次年度检查工作。2018年度“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将实行动态调整,本次年度检查结论将直接影响2018年度各学科的建设经费。

2、填报内容时间: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与学科无关的团队成员和成果不得填入,成果只填写标志性成果。

4、联系人:陈世洋 电话:13517371105

附件:1.校级“双一流”计划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名单;

2.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度“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检查表。

学科建设办

2018年4月2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双一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docx】已下载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