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牢记入党誓言 坚定理想信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13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建规楼402会议举行入党宣誓活动。伴随《国际歌》响起,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熊创贤带领28名学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熊创贤以“党旗下的誓言”为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党课。他表示,80个字的入党誓词,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等,从党的十二大写入党章沿用至今,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入党宣誓是一件很庄重的事,可以使人终生不忘,入党誓词回响百年,红色血脉赓续绵延,初心使命历久弥坚,我们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他强调,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要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将党的信念与力量传承下去。

熊创贤寄语新党员:“同学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誓词要经常重温,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祖国建设不懈努力、作出贡献。”(文\金倩)